close


voicexml

2012/6/2~6/3到南投縣鹿谷鄉麒麟潭波斯園露營(帶寶貝狗乖乖同行)~3

~遊麒麟潭環湖~漾家第8次露營^^

 

▼晚上的麒麟潭~月亮真美趁著美麗的月色~我們一家三口去夜遊吃冰


▼早上收完露營裝備後~準備遊麒麟潭環湖去

▼我們從波斯園露營區的入口處開始往上走

▼東湖露營區和波斯園露營區的中間有一條自行車車道~我們一家三口就沿著這條自行車車道~散步慢慢走~順便偷瞄上面的東湖露營區

▼乖乖跑上去東湖露營區亂逛被我叫下來後似乎還想跑上去的樣子

▼準備開始環湖囉~其實就是繞著麒麟潭的外圍步道走啦

▼看到有人在麒麟潭釣魚,有遊客問釣魚的人"有釣到很多魚嗎?!" 釣魚人回答"魚是很多啦~但是都不肯給我釣起來=="


▲▼往露營區的方向拍攝

▼乖乖忙著探險"聞"草~比我們大人還忙呢

▼走到接近麒麟橋這邊~漾發現湖水好綠喔
▼好高的民宿

▲▼麒麟橋附近可以坐下來喝咖啡吃東西的地方


▼途中遇到好兇悍的馬爾濟思犬小小一隻而已卻超級恰北北一直狂吠猛追乖乖還好乖乖面對"狗狗類"超級"淡定"的~根本完全不鳥那隻小馬爾濟思而且~還很從容的慢慢走過去ㄟ因為乖乖已經把自己當成是"人類"了

▼因為那隻小辣椒-馬爾濟思犬還在後面狂吠猛追不捨(還好主人有拉住牽繩)乖乖最後還是忍不住轉頭看了一下下


▼麒麟潭唯一有唱卡拉OK的地方

▼漾走經過唱卡拉OK的旁邊時,聽到有一位歐巴尚在喊"竹筍湯一碗20元"馬上要孩子爹過去問看看"是葷的還是素食的?!"因為我很愛吃竹筍但現在漾還在吃素期間,所以請孩子爹過去幫我問看看結果是葷的而且那個根本就是旅行團自己煮來給團員們吃的竹筍排骨湯,不是在賣的,團員亂亂喊害我以為是在賣竹筍湯的不過,孩子爹因為走過去問,被那些開心的歐巴尚特別賞賜了一大碗竹筍湯(沒排骨了)~
好好笑喔



▼乖乖看著把拔吃竹筍湯

▼孩子爹特地留了一些竹筍湯要給乖乖喝,結果乖乖只舔了兩口就不喝了

▼孩子爹只好把乖乖喝過的竹筍湯給倒掉,改倒乾淨的礦泉水給乖乖喝,結果最後是~乖乖將把拔的水水通通喝光光啦

▼麒麟潭的另外一個露營區,叫做"湖畔露營區",一個營位600元(有供水電)這個湖畔露營區的老闆有在販賣香蕉等農特產品還有養兩隻很會爆衝也很兇悍的吉娃娃(會咬人)因為吉娃娃差點就咬到我(還好只咬到褲腳)

▲▼湖畔露營區(水泥營地)

▼從湖畔露營區旁的曲橋走過去就是波斯園露營區了



一家三口逛完整個麒麟潭後~

漾家結束了波斯園露營之旅^^

好快厚

漾家竟然已經露營到第8次了耶

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