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天興寵物店買回來的米格魯犬-亮亮一直都受到家人的喜歡和疼愛,但是亮亮來家裡的第三天就開始拉肚子,接下來不吃不喝沒什麼食慾,趕緊抱去給動物醫院的醫生看,醫生懷疑是急性腸胃炎或是犬溫熱,但是只做了急性腸胃炎的檢查,檢查出來發現不是急性腸胃炎就先拿藥回家吃吃看,結果亮亮越來越沒有精神,也越拉越利害,趕緊又送去別家醫院,檢查後發現真的是得到犬溫熱!!這麼小竟然會得到犬溫熱,好生氣好想抱回去還給天興寵物店,但是幾天的相處下來已經對亮亮有感情了,若送回去天興寵物店,天興寵物店不救亮亮的話怎麼辦?!又萬一亮亮被天興寵物店的人給安樂死怎麼辦??又怕亮亮的犬溫熱傳染給天興其它的狗狗......其實或許是我想太多了,因為搞不好天興寵物店的幼犬們都已經得到犬溫熱了,不然怎麼會亮亮才買回來不到幾天就開始發病??我很生氣天興寵物店的沒天良,因為天興只顧利益所以並沒有先幫剛出生的幼犬先施打最基礎的預防針,大概想省錢吧?真的是很過分~"~  為了救亮亮我每天帶她往獸醫院跑,看她每天打針打的那麼辛苦,那麼小血管又常常找不到,因此每次都會被多扎好幾針,看的我好心疼真的好心疼,亮亮很堅強一直很努力的想要活下去,所以亮亮她乖乖的打針吃藥,好認命不吵也不鬧,除非真的痛到受不了哀嚎個幾聲,不然真的看不出來她很痛!!聽醫生說狗狗得犬溫熱幾乎都很難救的活,尤其是幼犬,能救活的機率非常低,要我有心理準備..........看到亮亮這樣讓我覺得自己好對不起她,因為若不是我把亮亮買回來,或許亮亮就不會發病了?!亮亮不吃不喝又一直拉血,我只能用灌的強行餵食一些流質的東西,但是餵了沒多久就又全部吐出來.......我很擔心也很難過,亮亮既然和我們家有緣,為何上天要讓她這麼小就得這種絕症,實在很捨不得亮亮離開.............

亮亮最後終究戰不過死神,在我懷裡嚥下最後一口氣後就離開人世了,結束她不到兩個月的小生命!!我跟小宇哭的好傷心,家人也都很難過..........為了醫治亮亮,看病的錢都可以再買三隻米格魯了,可是我並沒有放棄還天真的希望會有奇蹟出現......奇蹟終究沒出現,還是狠心的奪走了我的小亮亮 我好生氣好想去痛罵天興寵物店,好想去討回公道.....但是這樣亮亮也回不來啊.........還好天興寵物店現在已經關門大吉了(活該),不然不知道還會害死多少無辜的小狗狗!!

我可憐的小亮亮,來到世上不到兩個月就又離開了.........我想小亮亮一定很不甘心吧!!她曾拼命的掙扎拼命的想要繼續活下去,雖然最後失敗了,但是小亮亮讓我學到堅強和忍耐,我很佩服她真的很佩服!!看到後來亮亮瘦成皮包骨只剩下水汪汪的大眼睛,每次和她無辜無助的眼神接觸,心就如同刀割,恨自己沒有能力替她痛,恨自己無法醫好她,恨自己自私的買下她害她生命就這樣沒了.................很多很多的自責讓我發誓以後再也不買狗不養狗了,因為失去狗狗時的痛並不會輸給失去親人時的痛!!不過發誓歸發誓,失去亮亮隔幾個月後,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刊登認養的訊息,看到了乖乖的主人要開放讓人認養,乖乖的型跟亮亮好像,我忍不住的打了電話認養了乖乖,還好有認養了乖乖,心情比較好些,乖乖現在已經一歳多了,是隻黏人貼心可愛聰明任性但又很會顧家的公狗!很慶幸乖乖很健康,我很注意他的身體狀況,我希望老天爺別再開玩笑,衷心的希望乖乖可以陪我們很長很長很久很久...............................

可憐的小亮亮瘦的只剩下皮包骨......現在漾看到亮亮的照片還是會痛會心疼揪不甘ㄟ...........媽咪惜惜T_T

















亮亮~妳在天上過的還好嗎???麻麻至今還是很想很想妳.....................................

亮亮啊~麻麻沒有忘記妳哦 ☞ 妳永遠都是麻麻心目中➙最堅強也最勇敢的乖女兒^_^~❤

不知道亮亮是不是又重新投胎去了???

但願上蒼垂憐 ☞ 讓亮亮寶貝可以投胎到好的主人家 ☞ 可以活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