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4.10(六)

離開觀音山風景區後我們直奔月世界因為一個在東一個在西,

所以我們就繞山路騎,騎好久喔在此建議要去月世界的人,還是

道1號騎過去往阿蓮的方向比較快,不要像我們從大社騎經過

再騎到田寮的山上,還差點就迷路ㄟ,真的騎好久喔且騎山

繞來繞去的,曬的頭暈不打緊,就連屁股也坐到都快花了

道1號其實就是台1線啦,聽說警察很會抓哦,千萬別亂違規才好

 

楠梓出發--->騎台1線--->經過橋頭.岡山.路竹--->再轉台28線

經阿蓮往旗山方向騎--->即可到達月世界雞城吃土雞欣賞月

世界的特地形啦千萬別跟我們一樣騎到燕巢市區再騎中民路

往田寮的山區走因為這樣會騎很久很久的山路才會到月世界,

而且山路偏僻都沒什麼人很恐怖ㄋㄟ


這是從田寮的山路上所拍攝的類似月世界的惡地地形遠遠的往下看其實還蠻好看的ㄟ

這張也是從田寮的山路上所拍攝,這裡可不是月世界哦在田寮的山區有很多這樣的山景呢

終於騎出山路到田寮鄉公所了!!很誇張ㄟ,我們一路騎到這裡才有看到往月世界的指標ㄟ

184縣道現在已經改成省道台28號囉(也就是台28線)

我坐在機車後座手都沒閒著ㄋㄟ,一直拍路標看到沒?!要往月世界就是往旗山的方向騎就對啦!!

途中還會經過一間教會我也順便拍了

下面這張是在國道3號高速公路的下面拍的哦反正繼續往旗山方向直騎就對了

騎到這裡指標離月世界還有5公里遠ㄟ前面有叉路哦,記得往旗山的方向騎才是往月世界哦!!!

到叉路這邊月世界的指標就不見了不過順著台28線往旗山的指標方向騎就會到月世界了!!

又出現月世界的指標了,吼~還有3公里

哈~不小心拍到孩子爹的安全帽頭頂了反正就一直順著台28線騎往旗山方向就對了!!

月世界的指標高雄縣政府真的是很省著用ㄟ是經費不足還是怎樣勒?!讓要去月世界的人感到

霧煞煞ㄋㄟ有必要這麼節儉嗎難怪月世界的觀光客越來越少了

看到這個光禿禿山形就知道月世界到啦

我現在才知道從月世界沿著台28線騎還可以到旗山美濃六龜ㄟ

月世界終於快到了,再轉個灣就到了

厚~真要命,終於真的騎到月世界了

到達目的地,我跟孩子爹迫不及待的下車休息順便活動四肢

等休息夠了就開始拍照囉

ye!!光禿禿的山拍起來還不錯看ㄟ

左邊景拍完~換拍右邊景

跟我們家的重機合拍一張

孩子爹當然也要拍囉~這是到此一遊的證據ㄟ

哈~一樣左邊拍完~換拍右邊

還好沒有下雨,不然路都會變成泥濘呢

下面這張照片拍的不錯吧我可是很會取景的唷

我又偷拍孩子爹騎車的背影了其實他是在等我上車啦,因為騎到沒路可以騎了要迴轉,所以我只

好下車,搞的鞋子都是山灰泥,好髒喔我在想,若下起大雨,這些光禿禿的泥山會不會崩掉勒

不過好像並不會厚,不然月世界應該早就被夷為平地了看來是我多慮了

看到光禿禿的山頂沒?!上面好像還有涼亭ㄟ於是我們決定上去探險

往回騎的路上也有一個涼亭,涼亭的上面還有月亮ㄟ

騎上來後,才發現剛剛在山下看到的涼亭原來是長這樣啊這個涼亭叫做忠義亭,裡面有嫦娥的

雕像!!不過,忠義到底跟嫦娥有什麼關係呢我實在是想不透ㄟ更誇張的是,嫦娥竟然還有人

拜拜ㄟ不過也可以看的出來,拜拜的祭品顯然已經放很久啦

從忠義亭這裡往下拍攝的山景(一)

山景(二)

從忠義亭往下拍攝我們剛剛騎過的山下這張是山景(三)

山景(四)

側拍忠義亭這裡感覺好荒涼喔不過,等我們要下去時剛好又有別的遊客上來參觀呢



從忠義亭騎下去的路上

又看到頂上有月亮的那個涼亭了

這間是月世界裡很有名的日月禪寺

也幫孩子爹和重機拍一張

若不是已經有在觀音山吃過雞肉了,真的很想在月世界這邊吃土雞料理ㄟ,這次沒吃好可惜喔

以前有來吃過很好吃的尤其是這邊的鹽焗雞和豆乳雞,三杯雞和白斬雞..........下次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