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xml
voicexml

時間:2010.7.17(六)

嘉義市區其實可以住宿的傳統飯店很多

可是孩子爹跟我都不喜歡

大概是我們都比較喜歡汽車旅館的寬大舒適吧

反正我們住宿的房間一定要有大大的泡澡浴缸才行

原本想騎去台南找好一點的Motel的

可是從嘉義市區再騎道台南市區有點小遠

更何況還下著雨且我們也都累累了

所以只好在省道上隨便找一間感覺不會太老舊的汽車旅館

好不容易終於找到這間位於省道旁的"雲頂Motel"

住宿一個晚上要價1520元

也不知道是貴還是便宜

反正累壞了就只好先住下再說囉

這是我們此次住宿的房間號碼

車庫裡別人是停轎車  我們是停機車

一進入汽車旅館的房間內  二話不說先往浴室跑~看泡澡的浴缸

還好~浴缸夠大



房間算大  但是床好小喔 竟然比我家的床還小好像單人床喔>"<

這間汽車旅館的房間不是很新但也不是很舊 比傳統飯店好多了

通往浴室還有珠簾

這間跟高雄市或是台南市的汽車旅館比起來真的差很多

可能競爭比較不激烈吧

感覺鄉下的Motel沒有很優

大浴缸的水終於澇好啊~準備泡澡囉

泡泡澡可以消除疲勞也可以讓人放輕鬆不過這家Motel的水溫熱度不夠泡起來沒有很舒暢

孩子爹乾脆不泡了直接去睡覺我沖泡一杯熱咖啡邊泡澡邊喝

結果竟然整夜無法入眠明明就累的要命卻怎麼也睡不著

而且啊這家汽車旅館很奇怪ㄟ關掉電視就會有音樂ㄟ音樂竟然無法關掉ㄋㄟ

沒辦法我只好開整晚的電視開到天亮然後關靜音

不知道我是因為喝了熱咖啡睡不著還是自己根本就會認床

我好可憐喔幾乎是看電視看到天亮才睡的

天亮後兩個無聊的人玩自拍

退房後再騎回去嘉義市區覓食沿途又騎經昨天騎過的北回歸線太陽館

嘉義的這間家樂福是有名的家樂福夜市所在

孩子爹亂騎因為今天的路線好像跟昨天的路線不太一樣

不過亂騎還是騎到嘉義火車站了騎到車站這邊我們就知道可以去哪裡找吃的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